我爬墙超快der!

© 邪舞饕餮
Powered by LOFTER

【学者/骑士】最后的独角兽

Summary:

CP 学者(纳恩)x骑士(卡洛)
讲的是骑士失踪然后学者千里寻夫的故事

Notes:

灵感来自新pvp战场的独角兽套装,恩没错我码了一个版本的文(揍)
种族是奥拉♂x精灵♂,私设有,精灵这个种族实在是太棒了prpr!
大概会有猝不及防的飚车片段,码肉什么的……苦
短篇,几章就能写完了,欢迎跳坑↖( ̄▽ ̄")
——by 每次写文写着写着就开始往逗比之路发展的撸主

正文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纳恩,明天的战斗,你准备得怎么样了?”

战士大大咧咧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压的床板嘎吱作响。

被称作纳恩的学者放下手里的蒸馏器和研钵,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:“又不是没打过战场,正常发挥就行了。你有什么战术的话,不妨说来听听?”

“这……你知道我是个粗神经,战术这种东西,还得靠骑士才行……额…抱歉。”战士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赶紧捂住嘴。

纳恩瞥了他一眼,不再说话。战士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,“那你接着磨吧,明天见。”关门之前还不忘补上一句:“早点睡啊,你瞧你那黑眼圈都快成烟熏…哎!”

纳恩忍了一会终于把手里的研钵砸了出去。

被打断了研究,他索性合了书,伸了个懒腰躺到床上。纳恩抬起手,轻轻摩挲着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:“三个月,该回来了,骑士。”

他们小队的主T骑士,他的恋人,已经失踪三个月了,就在尘封秘岩。

纳恩回想起过去,他和骑士经历过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战斗,每次骑士在前面扛下敌人的攻击,他便在后方支援。多年的默契让纳恩觉得打个随机副本奶其他坦怎么都不舒服。只要他一开站姿,那些脆皮T的血条都让他恨不得掐死小仙女。但是跟骑士组队他就可以爽快地开着站姿上好dot丢个传染搓个暗影核爆,得亏他是个学者,不然纳恩都觉得自己可以再来一发龙神。

于是他想着找骑士一起去以太烙印,结果刚说完这几个字,骑士捂着通红的耳朵转头就跑,用路过的诗人的话说就是:“这速度,我开歌加疾跑都追不上啊~”

虽然纳恩的第一次表白以失败告终,不过在队友们的撮合下最后他俩还是成功烙了印。纳恩记得典礼上骑士还别扭的要死一副“让我捧花我就去转黑骑”的怨念表情。结果纳恩只能自己上了。

好在两个都是男人,捧花的一方也不用穿婚纱,撇开队友核爆神圣烈火箭的三重轰炸,整个典礼也进行的相当顺利。之后无外乎就是 新婚之夜干了个爽 导致骑士第二天连集训都没能参加。

骑士也曾经问过纳恩为什么会找他烙印,学者扬起嘴角笑得一脸得意,他抚摸着骑士羽翼状的头冠和盔甲,放缓了抽动的频率,盯着身下人泛着泪的蓝眸,一字一顿地说:“作为一名学者,整天跟在你屁股后面看那件禁书下摆晃来晃去的,实在让人忍不住想好好肏你啊~”说着一个深挺,骑士的呻吟梗在喉咙里,纳恩咬着他的耳尖轻语:“其实我早就想这么试试了,在十二神面前,在你崇拜的哈罗妮女神面前,尽情歌♂唱吧~”

烙印之后,两个人整天腻在一起秀着恩爱,队友们纷纷以闪光弹太刺眼以后下本要戴墨镜为由趁机敲诈了一笔。其实后来他们都找到了喜欢的人烙了印,比如龙骑诗人啦战士忍者啦黑魔占星啦等等,这些都是后话。

但是现在,另一枚戒指的主人,却失踪了。

三个月前,他们的小队参与了三国联防军组织的战场争夺战。用提督的话来说,一方面是为了提高三国军队的战斗力;另一方面,战场里的各种突发情况有助于队友之间的配合。

纳恩还记得那天骑士兴致勃勃地拿着一张海报冲到他面前:“纳恩纳恩!快来看,这个争夺战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!”

他接过海报看了一眼,有些诧异。在他的印象里,骑士一直是个稳重而又令人安心的主坦,副本遇到紧急情况每次都能从容处理,怎么会对残酷的战场感兴趣呢?纳恩皱了皱眉,刚想劝骑士放弃这个念头,抬头正对上骑士的双眼,阳光映在精灵碧蓝的眸中,泛出点点金色,纳恩一句“不行”就这么硬生生给憋了回去,低头默许了这个提议。

现在回想起来,纳恩恨不得撕了自己的魔导书。就在他们参与争夺战两个月后的第一周,骑士在尘封秘岩神秘失踪。他们小队几乎将那地方翻了个遍,却是连骑士的尸体都找不到。而在骑士失踪一个月之后,在尘封迷岩里,开始流传起这样一件怪事。

据战场前线的冒险者们说,每当三大阵营的冒险者为亚拉戈石文争斗的如火如荼的时候,总会有一个穿着奇异的吟游诗人出现在战场上,手持竖琴,弹奏出如海妖塞壬那般蛊惑人心的歌谣。不慎靠近海岸的冒险者就会追随着那歌声,一步步踏入海水深处。同行的队友根本无能为力,只能眼睁睁看着诗人骑上一匹金色的独角兽,消失在海里。

这样一来,原本井然有序的尘封秘岩变得越来越混乱,三大国的领袖自然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,于是决定组织一队精英去擒获扰乱秩序的罪魁祸首。

招募的告示一出,纳恩二话不说便接下了这个委托,结果自然是遭到了队友们的强烈反对。对方的实力根本就是神秘莫测,这样贸然前去,跟送死有什么两样?

纳恩愤怒地一拳砸在桌子上:“就算只剩下我一个人,我也要去!”

坐在屋子角落的忍者解了隐遁,闪过来按住学者的肩膀顺便抽走他手中的魔导书:“你发火有什么用,你一个人去还不是送死?不如大家一起想想办法。”

纳恩有些自暴自弃地坐回椅子上翘起二郎腿。

忍者耸了耸肩:“总之先找人问清楚对方的底细。我们在战场打了那么多次,好像都没有见到那个诗人吧?”

众人回想了一下,在他们主导的场次,确实都没有发现那个诗人的痕迹。

“你是说,他在故意躲着我们?”坐在窗台上的武僧一个空翻跳到桌子上,饶有兴趣地听着。

“你这么一说,倒是提醒我了。”纳恩抢回魔导书顺手敲晕了乱窜的武僧接着说,“我们队每天基本要打不下十次的战场争夺战,但是从来没有碰到过那个灵异事件。这点非常可疑。”

“另外根据概率学,这样低的几率,不可能是巧合。”占星烧了太阳神接着补充。

“呵~有趣。”纳恩单手推了推眼镜,“那么就有劳各位去收集一下情报。两小时后回到这里集合,我们再作下一步商议。”

众人散去之后,纳恩收拾了一下纸笔正准备走,一抬头发现龙骑还站在门口,似乎是有话要说。

“我要去找提督商量一下作战计划,一起?”

龙骑没有接话,反问道:“你有把握能成功么?”

“不,不能。”纳恩的回答很干脆。

“你是在拿大家的生命作赌注?”龙骑的穿心枪“唰”地架上了他的脖子。

“不,我想你误会了。”纳恩慢悠悠地反驳:“我是说,能不能把骑士带回来我没有把握。但我绝对不会让队友陷入险境。”

见龙骑还是一副半信半疑的样子,纳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:“就凭这个,我有把握让你们全身而退。”

龙骑看了那东西一眼,惊讶地退了一步。

“你这个疯子,是想把自己的命也搭进去么?”

“或许对你们来说,骑士不过是队友,没了再换一个就是。但他是我烙友啊,只要还有一丝希望,就算这次找到的是他的的尸骨,我也要把他带回来。况且,骑士要是真没了,我的传送费可就没人报销了啊。”纳恩转着手上的戒指,对着龙骑笑了笑。

“这你放心,再怎么说骑士也是跟我们一路走来的队友,我……不,我们会竭尽所能协助你。走,我跟你一起去找提督!”龙骑收回穿心枪,笑着揽过纳恩的肩膀。

在他们身后,一个狭长的黑影一闪而过。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